柰璃酱

一个广播剧编剧~

赛罗手办成精了?

奥特:赛罗手办成精了?!!

第一章

各位父老乡亲,各位同志,你们好(✪▽✪)!我是云岚梓,是温柔与美貌并存的普普通通的光系异能者。

我现在,正捧着一刚刚花老多大洋买的赛罗手办,坐在一垃圾桶旁。

对,你没有看错,就是垃圾桶旁。

垃圾桶里的垃圾味,垃圾桶旁边的脚臭味,shi体味,很冲,但没法子,我只能待着这里。在现在这个丧尸、异生兽、变态到处跑的时代,这里可是最最*10086安全的地方。只要我身上的臭味覆盖了人肉味,他们就不会吃我辣~

(赛罗:说森的屁话)

在我捧着赛罗手办认真躲难的时候,我突然发现!这个手办掉漆了!我慌忙抓起手办,认真查看。

这一仔细查看,直接把我吓懵了!

那只手办的眼睛,在闪光!

我揉了揉眼,再次看向手办。

哦,好,这次看的更清楚了,手办的眼灯,直接长亮了。

哦,紧接着,手办从我手中跳下,抱着胸,冷冷的看着我。

我一脸惶恐的望着手办:“你……你是?”

那手办打断了我的话,用大拇指擦了擦嘴角,道:“我是赛罗,赛罗奥特曼”

哦,我的大脑,彻底当机了。

现在的我,脑袋里只有一句话再无限循环无限放大:“我的手办,它……它……它成精了!成精了!精了!”

等我当机完毕,时间刚好过了俩分钟,那只手办精叉着腰,恶狠狠的看着我,我被看的吞了不下十口口水。

“喂!把你的光之能量分我点!”

我没听错吧?他一个手办精让我分他点光之能量?他真的,能成功接受……嘛?

“喂!我和你说话呢!你给个回音?”

说实话,他和我说话的时候,我害怕的想浑身发抖,但为了我这会异能的人类形象,我还是定定的看着他,假装自己很ning的道:“你请求别人的时候不能有点礼貌吗?”

说罢,我将一束银白色的光打入了手办精的体内。

我本以为,手办精根本承受不了那道光,极有可能会魂飞魄散,但我却眼睁睁的看着那道银白色的光渐渐融入了手办精体内!

在然后,手办精的头变成了俊美少年头,手办手变成了人手,手办身变成了人身,手办腿+手办脚变成了人腿+人脚!

总结一下,就是……那手办精变成了一俊美少年,穿着红衣蓝裤白鞋的俊美少年。

俊美到神马程度?咱这没文化的也给你描述不上来。反正帅到人神共愤就对了!

“你真是赛罗奥特曼?或者,你真是诸星真?”我疑惑的问道。

手办精点头,淡定承认。

我嘴角一抽,万般无语,这位小同学,您承认的有些太快了吧?你不怕我把你送到军械库的结花那里去解剖嘛?虽说,结花想解剖的是伽古拉,虽说,我也去不成。

可能是手办精看出我想上了?他皱眉道:“我真是赛罗奥特曼!有身份证为证!”

当着我的面,手办精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说是身份证的东东递给我,我捧起来一看,那身份证就和现在小孩子们的小玩具似的,上面连个照片都没有,就一张蓝色的卡片,在上面有着金色的“终极赛罗警备队队长赛罗奥特曼”几个大字。

我cos起我高中时期的保安大爷,特nb的对他说:“你的照片呢?”

“你要照片干什么?瞻仰本少爷的帅气吗?”

我只想吐槽很多句……

少年!你实在是太自恋了!虽然你长的的确帅,但你也不能自恋成这样好吗?而且,我要您的照片,真的只是想合适一下您的身份而已!而已!而已!

“我不想瞻仰你的帅气!我只是想确定一下你的身份!明白?”我忍无可忍,放声大吼。

手办精小同学被我的狮吼功直接吓得当场呆愣,这是一好效应,然,紧跟着的就是坏效应,我的一声狮子吼,引来了单纯单蠢的黏液浑身是的异生兽和十来只红眼丧尸。

丧尸来找我玩,异生兽也来找我玩,我没的办法,只得,拔腿就跑!我都跑了有一百米了,回头一看,呵,那手办精还在原地站的呢!还摆着一副格斗的姿势。

我滴个神,少年您是不知社会的险恶,没遭受过社会人的毒打吗?现在都什么时候了,还不快跑?!

眼看那丧尸就要扑倒俊美少年了,我同情心泛滥,实在舍不得抛弃这张脸,呸,抛弃这朵祖国的花朵,我二话不说的冲回去,把手办精往身后一拉,运起一个光弹就往丧尸那边扔去。

丧尸长大了嘴,把光弹……吞了。

就那样简简单单的吞了!

事实证明,光系异能不好用,顶多制作个手办精!

就在我准备拉起手办精接着跑的时候,那手办精从口袋里掏出一红蓝相间的眼镜,折叠以后,对着丧尸轻轻一比。

“砰!”丧尸被击毙了。

额,这个手办精的配套工具还挺ning哈。

手办精转了个身,拿着折叠后的眼镜换了个丧尸接着一比……嗯,又被毙了。

接下来的场面嘛,就比较暴力血腥残忍……一比一丧尸,一比一爆头。嗯,这个手办喵的还挺准哈~

异生兽一声吼,变成了一高达五十米的巨型怪兽!

它长着俩只和牛一样的金色的角,像人一样的站立着。头不是人头,是马头,手不是人手,是俩把大钳子,脚不是脚,是牛蹄,屁股后面还有一恐龙尾巴,身上还全都是黏液。总而言之,它就是一只四不像……

“佛祖,道主,耶主,人主,造物主”我的心,在疯狂呐喊!

我用着我不怕你的眼神看着巨物,时刻准备驾鹤~

全文点击这里第一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