柰璃酱

一个广播剧编剧~

【奥特乙女】第一次告白

【本文bgm】TFboys-第一次告白
*全文都是特甜段子!

*雅典娜是我在话本的一本同人的角色~是穿越人士~是z76星和赛罗有婚约的开后宫的海王女奥
赛罗X雅典娜
今天是地球的七夕节,赛罗赛少决定,向雅典娜表白!
为了表白,他准备了……一大堆的花
花名,康乃馨
赛罗抱着花,来到了雅典娜面前
赛罗:娜娜!本少爷!喜欢你!
雅典娜:哦,就像喜欢母亲那样喜欢我嘛?
赛罗:不是!我!
雅典娜:你送我康乃馨难道不是这个意思吗?话说,赛罗你母亲是谁?真是你师傅雷欧吗?
赛罗:不可能!他只是我师傅!
赛罗:再问你一边你到底喜欢不喜欢我!
雅典娜:还好吧?
赛罗:还好就接受!再等我告白可就是俩万年以后了!
奈克瑟斯x雅典娜
今天是地球的七夕节,雅典娜受老奥奈克瑟斯邀请到圆古见面
到了圆古,千叶易言看见一个“奈克瑟斯”,她二话不说,变成雅典娜就跑到了皮套面前……
雅典娜:大神!您找俺有啥事呀?
“奈克瑟斯”:……
雅典娜一脸懵
为了谈话,雅典娜一把拍到奈克瑟斯的头上
然后,她就看见……
那个“奈克瑟斯”倒了!
再仔细一瞧,这就是,一皮套
此时此刻,奈克瑟斯终于到来,他化成人间体,举着一束玫瑰向着雅典娜缓缓走来
奈克瑟斯:雅典娜,我喜欢你
雅典娜:奥,好
雅典娜:我也喜欢你哈哈
泰迦x雅典娜
当雅典娜在伊吉斯睡觉的时候,能量体泰迦突然跑到了雅典娜的耳边,还大声吼叫
泰迦:娜娜!我喜欢你!
雅典娜:(翻身)大中午的,吼什么吼嘛
泰迦:今天是中国的七夕节
雅典娜:我知道啊
泰迦:那你,就不能在这个浪漫的时间答应我嘛?
雅典娜:我不敢答应啊,你这可是早恋!
泰迦:……哦
雅典娜:以后就可以了
泰迦:好的!
捷德x雅典娜
在七夕节的这天,小陆终于打算表白了!他躲开赛罗,抓起千叶易言(雅典娜)就跑回了星云庄
千叶易言(雅典娜):唉唉?小陆你干啥!
莱姆:讨媳妇!
千叶易言(雅典娜):???
朝仓陆(捷德):那个……阿言!我喜欢你
千叶易言(雅典娜):好啦,我知道啦!(拍小陆的的脑单)我也喜欢你奥~
朝仓陆(捷德):嗯!那我这就去告诉赛罗他们
小陆化成一到光,消失的无影无踪
独留千叶易言(雅典娜)在线懵逼
梦比优斯x雅典娜
嗯,梦比优斯和雅典娜早就认识,而且还很熟,还救过雅典娜好多次
今天这个七夕节,雅典娜,又被救了
梦比优斯:娜娜,不是我说你,以后小心点!
雅典娜:熬好
梦比优斯:如果……如果你再受伤,我会很心疼的……
梦比优斯:所以,不要让我再心疼好吗?
雅典娜:突如其来的委婉性告白???好的!我明白啦!
艾克斯x雅典娜
艾克斯在网络世界游荡的时候突然发现,今天是七夕节!是个表白的大好日子!
于是,他发了表白短信给雅典娜
“娜娜,从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,我就已经……喜欢上你了”
但他这个表白短信,没有,署名
导致海王雅典娜,不知是who的
于是,雅典娜问了一圈
问到大地,大地说:“反正不是艾克斯,艾克斯他刚刚在网络世界看《动物世界》呢”
事情,就这样不了了之了~可喜可贺!鼓掌!
优幸阿誉x雅典娜(不要问我为啥是3p,因为我懒!)
今天是七夕,优幸and阿誉and伊吉斯众都打算,过节
但,阿誉和优幸和千叶易言的过节,有些……不同寻常
只见,阿誉优幸叫了千叶易言去看电影,《爱了爱》
然后,在电影片尾,一起表白了……
阿誉:那个……我是个外星人……还有我喜欢你
优幸:我知道你是奥特战士,但我!还是喜欢你!
(注俩人一起说的)
千叶易言,一脸懵逼,
俩人对视一眼,眼看就要……爱的交流
阿誉:热血笨蛋!你别想了!阿言他喜欢我!
优幸:你这个怕章鱼的前辈!她喜欢的是我好吧!
千叶易言:stop!我喜欢你俩!行了吧!行了就赶紧走!你没看见那么多人都在看戏吗?
大河望x雅典娜
今天是七夕,大河望决定,用自己是赛罗人间体的打怪兽搞笑cut合集加上字幕表白雅典娜
这样又毁情敌的形象,又增加告白气氛,是多么多么多么的棒!多么多么的finish
情敌的好办法!
他表白的话语,超级简单,超级中英日结合:“i喜欢あなた”
然,他没有把あなた,打上……
还没有把视频发出去……
赛罗来找他商量收拾捷德的政策,真好看见这个视频……
他认为,大河,喜欢他出丑
于是,家暴,开始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